2009年11月3日

[八卦娛樂] 陶喆偷嗒美少女廚神岑潔儀斷正

陶喆來港速食美少女廚神



7:15pm 陶喆上周三與法國球王施丹及韓國天王 Rain,齊現身尖沙嘴的 IWC旗艦店開幕禮時,齊齊舉杯慶祝。


12:55am 陶喆上周四凌晨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的 Lobby Lounge會合 Zoey後,情不自禁攬住她啜嘴。


1:20am 兩人離開酒店時,陶喆輕撫 Zoey背部,然後齊登車轉場。


1:35am 車輛駛至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停車場後,陶喆即拖實 Zoey落車上私人會所。


陶喆的新歡 Zoey年僅 22歲,貌似 Rosanne的她擁四分一泰國血統,在 06年憑入選美少女廚神簽約無綫。

啜嘴 掃背 拖手 陶喆來港速食美少女廚神 (蘋果日報) 2009-11-03

40歲的台灣音樂才子陶喆的媾女戰績向來彪炳,兩周前他才於台灣夜會女模舊愛Liz斷正,沒想到上周三他來港出席活動,又被本報獨家踢爆他速食 22歲的美少女廚神岑潔儀(Zoey)。當晚兩人在洲際酒店深宵蒲吧,陶喆狼擒Zoey啜啜攬攬,之後意猶未盡掃背又拖手轉場再玩過。翌日他卻離港一飛了事,Zoey則慘被丟低極其冇癮。

女友多籮籮的陶喆,兩個月前自爆暗戀C小姐,事後被指對象是曾與他傳緋聞、台灣藝人李威的美容師前女友周靜;上月13日他又與身材惹火的女模舊愛 Liz於台灣鬼祟夜會斷正。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陶喆還玩過界,上周三他來港,偕同法國球王施丹(Zinedine Zidane)和韓國天王 Rain到尖沙嘴1881 Heritage出席瑞士鐘錶名牌IWC全球首間旗艦店的開幕禮,剪綵後陶喆竟然馬上開餐,漏夜偷嗒 22歲的美少女廚神岑潔儀。

親暱共坐轉場再玩

當晚戴眼鏡的陶喆身穿老西現身剪綵活動,會後他前往洲際酒店,與數名友人在Lobby Lounge飲酒消遣,現場見他飲到high,不時指手劃腳。至凌晨12時許,一身黑衣打扮的Zoey忽然到場,逕自走到陶喆的一枱,與他親暱共坐。兩人當正同枱友人透明越坐越埋,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陶喆對Zoey公然咀嘴,但女方表現受落,且不時向他報以甜笑。

陶喆沉醉溫柔鄉,難怪Zoey到場才40分鐘,他已猴擒嗌走。兩人與同行友人步出酒店時,Zoey避忌彈開,反而陶喆大步趨前伸手掃她背部,輕扶她登上已在場的一輛 人車,直往位於銅鑼灣的富豪香港酒店。當車輛駛入停車場時,陶喆見四野無人,索性與Zoey拖手,搭去酒店內的私人會所再玩過。

據悉,陶喆翌日已撇甩Zoey,飛去外地工作。慘被「拋棄」的Zoey白天自閉,晚上則相約友人在寓所附近蒲吧吹水;周五晚她則偕友人遊船河,在中環等候上船期間,她一直悶悶不樂,表現沒精打采。

暗撻兩月約會等Call

其實陶喆與Zoey已暗撻兩個月,有知情人士說:「有次陶喆嚟香港做嘢,佢哋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嘅,陶喆第一次見Zoey已經嗒晒糖,仲交換電話,好多朋友都知佢哋一齊。總之佢一嚟香港就會搵Zoey,不過佢次次都係留三、兩日,跟住又飛去第二度唔見人。」陶喆飛去外地,往往又被拍得有新女登場,知情者續稱:「啲朋友都知道陶喆唔止一個女朋友,Zoey咁後生又要成日等call,見親面又得嗰一陣間,不過拍拖嘅嘢都好難講。」

陶喆昨晚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死口不認與Zoey拍拖,並說:「我跟她認識蠻久,很久沒碰面了,加上都在國外生活過,所以打招呼比較熱情一點。」

人物認:混血女模入廚上位

陶喆的新歡岑潔儀(Zoey)現年 22歲,擁四分一泰國血統的她樣貌甜美,酷似2R家姐Rosanne。Zoey中五畢業後任職模特兒,曾擔任李逸朗《愛上你的愛》MV女角,又拍過保誠保險、Neway及Smartone等廣告。06年她參加TVB《美女廚房》選美少女廚神,獲監製錢國偉賞識簽約,先後做過《一擲千金》的千金小姐及《問題娛樂圈》,又演過《同事三分親》及《畢打自己人》,但戲份不多,現則為Model Management旗下藝人。去年2月她與何超盈前度緋聞男友、Moiselle集團太子爺陳柏熹(Harris)睇時裝騷後拖手離開,一度傳出緋聞。


《做千金女》


《黐太子爺》

長情請看: Model殺手頻頻出擊


現年40歲的陶喆,雖被父親陶大偉多次催婚,但經常以未有合適對象為藉口,實則女伴如車輪轉,更有「 Model殺手」之稱。

殷悅(Melody)
簡介:03年與 Melody分手,陶喆以舊愛名字創作歌曲贈給女方。

喬安娜
簡介:與音樂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喬安娜相戀,但女方不得陶喆母親歡心,最後分手收場。

白歆惠
簡介:06年被拍得偕雙親與白歆惠在台北打邊爐,似是帶女方見家長。

林若亞
簡介:被拍得與林志玲師妹林若亞在台北街頭胸貼胸熊抱。

楊俐思(Liz)
簡介:07年與名模 Liz傳緋聞,陶喆近日忙於綵排演唱會, Liz更被拍得低調探班。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