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MV精選] 鄭伊健、郭富城 - 風雲義 (風雲II主題曲)





Download mp3

鄭伊健、郭富城 - 風雲義

主唱:鄭伊健 郭富城
作曲:陳光榮
作詞:林夕

雲無痕,來去若霧
將背影鋪血路
未似風不息,搖盡了劫數

誰,曾降伏霸道,能拿捏正道
為何護法終於喪失法度
難除下戰袍,邪還是正只因低與高

拳頭和天激鬥
贏完和心比鬥
得手的招式要善後
招呼恩怨聚首
真高手要自廢武功忍手
贏完才想低頭

風雲II 預告片






中文片名:風雲 II
英文片名:The Storm Riders 2
香港上映日期:2009-12-10
導演:彭氏兄弟(無聲火)
編劇:馬榮成(風雲)
演員:鄭伊健(聶風)、郭富城(步驚雲)、謝霆鋒(絕心)、任達華(絕無神)、蔡卓妍(第二夢)

劇情:

東瀛霸主絕無神(任達華飾演)為奪中土皇權,擒下一眾武林人士逼其臣服,就連步驚雲(郭富城飾演)、聶風(鄭伊健飾演)及武林神話無名(何家勁飾演)連手,與絕無神對峙亦受重創。

楚楚(唐嫣飾演)為救步驚雲擋下重擊而昏迷不醒,令步驚雲心愧不已。為保江湖,聶風不惜以身犯險修煉魔功。期間,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另一至愛第二夢(蔡卓研飾演)。

絕無神軍隊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兵臨城下再下一城,眾人始料不及,而聶風為救第二夢卻中途破關……

原來,絕無神入侵的真正目的,全系于一個位於凌雲窟的遠古墓塚,一個掌控神州皇權命脈的禁地,步驚雲及半瘋之聶風沿途截擊絕無神,三人于墓塚中遇上作最後對決,神州命運會否改變?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