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音樂頻道] 謝天華 - 細味 (Laughing "歌" 首播)


細味
謝天華 - 細味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張美賢
編曲:Ben Cheung
監製:鄧智偉

無驚 無險 無後顧地 我會懶爭氣
人生 如低到就貼地 轉角有轉機
全場也 在瞬間 如像鳥獸飛
留下會是 我的知己

就是傷悲 襯托歡喜~
就是酸苦澀 亦要細味
就是分開 叫我想起~
路上有你 很美 苦滲著甜味

曾經 迷失 埋下儲備 見慣惡天氣
離開 成功有段距離 我至會更加 用力氣
未怕死 溜後到奮起
流淚過程 那須講起

就是傷悲 襯托歡喜~
就是酸苦澀 亦要細味
就是分開 叫我想起~
路上有你 很美

淡泊之間 滲進驚喜~
就是酸苦澀 亦覺細膩
大難不死 你會想起~
現實世界 很美 苦滲著甜味
苦滲著甜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