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八卦娛樂] 李綺雯暗交陳肇麒半年 澳門攬啜照外洩

李綺雯暗撻南華陳肇麒攬啜照外洩 2009-11-27

http://tv.on.cc



李綺雯和陳肇麒啜爆蜜照曾在網上流傳。


o靚妹直認與陳肇麒拍拖半年,情到濃時二人曾拍下咀嘴親熱照。


陳肇麒和 o靚妹早前拍拖到澳門遊玩,又攬又錫十分恩愛。 




o靚妹否認與陳肇麒遊澳門是預支蜜月,但這對熱戀情侶表現甜到漏,男方更為女友拍下三點式泳衣照(右圖)。




即使穿上比堅尼,對女優出身的o靚妹來說可謂駕輕就熟。

李綺雯陳肇麒攬啜照外洩 (東方日報) 2009-11-28

曾與霍啟剛傳過緋聞的李綺雯(o靚妹),雖然在無綫充當配角,不過她獵仔卻有一手,原來o靚妹已秘密暗交南華前鋒陳肇麒近一年,昨日網上更流出她與陳肇麒的親密照,只見兩人在照片中咪實雙眼,深情啜嘴,完全墮入愛河之中!

亞視女優出身的李綺雯,雖然星運一直平平,近年從亞視過檔無綫亦不見事業有太大起色,最廣為人識只是在處境劇《畢打自己人》飾演陸冰冰一角。不過o靚妹的感情生活卻比事業多姿多采得多,更於06年與霍啟剛傳出緋聞,雖然o靚妹近年鮮有緋聞,但昨日網上卻流出她與一名高大黑實男子的親密照,發現原來該黑實男正是早前以一腳世界波,射垮英超勁旅熱刺的南華前鋒陳肇麒。

拍拖外遊玩自拍

照片中的o靚妹與陳肇麒,似乎十分享受二人世界,二人更拿起相機玩自拍,只見o靚妹和陳肇麒緊閉雙眼,深情一啜,完全墮入愛河之中,而o靚妹也十分識做,主動與男友胸貼胸,亦不介意讓肇麒攬錫。流出的「蜜照」多達數十張,除了多張親熱照外,亦見兩人去旅行的照片及疑似婚紗照,從中發現他們歷遍多個地方旅行,當中亦有o靚妹的三點式照,看來兩人已交往了一段時間。

o靚妹雖然秘密暗交陳肇麒,不過這段戀情早已在她的Blog上露出端倪,她在八月已上載捧場南華球賽的照片,在南華芸芸眾星中,o靚妹只上載與陳肇麒的合照,雖然她表示自己冇乜邊個球員鍾意,淨係支持香港隊,不過更顯得此地無銀。

球場示愛畫個心

據知,o靚妹是在朋友介紹下與陳肇麒認識,二人相識不久便火速撻着,陳肇麒曾試過在入波後,向觀眾席畫出心形手勢,原來也是向o靚妹表達愛意。

記者昨日致電o靚妹,對於「蜜照」流出,她顯得相當驚訝,並詢問在何處流出,被再三追問下,她終承認拍拖:「係,已經一齊一段時間,不過冇一年囉!」o靚妹更大讚男友十分細心,經常管接管送。當問到可有計劃結婚?o靚妹支吾以對,沒有回應。

陳七撒手鐧頭槌功

姓名:陳肇麒
花名:陳七
身高:186cm

入行經過:

02年開始足球生涯,一直踢至08年由傑志轉會入南華,在今年年中,南華與熱刺比賽時,因他一球「世界波」令南華取勝,最近南華與英超熱刺結成夥伴球會,他更有幸被熱刺點名將於12月到白鹿徑試腳。因經常用頭槌攻勢,被人認為是歐偉倫退休後的接班人。

o靚妹有副娃娃臉

姓名:李綺雯
花名:o靚妹
身高:165cm
三圍:32B、24、34

入行經過:

01年在亞視女優選拔賽奪得冠軍入行,有張娃娃臉,在亞視曾與鮑起靜、何守信及楊崢等人主持《開心大發現》,06年正式簽約無綫,除了間中主持綜合節目如《再會歡樂今宵》及拍攝旅遊節目外,現時有份拍攝《畢打自己人》,飾演珠寶集團太子女陸冰冰的角色。

澳門激啜南華球星 o靚妹李綺雯暗交陳肇麒半年 (蘋果日報) 2009-11-28

01年奪得亞視女優冠軍入行的李綺雯( o靚妹),自過檔無綫後事業停滯不前,僅獲安排在劇集中做二線角色。不過她的愛情路卻暢通無阻,半年前偷偷搭上效力南華、外號陳七的足球明星陳肇麒,早前兩人靜雞雞到澳門旅遊疑似預支蜜月,看來好事不遠矣。球星配美女,絕對是開心大發現。

現年 25歲的李綺雯於 01年當選亞視女優冠軍後,曾在亞視主持多個綜藝節目,尤其以俏皮方式報道天氣最令人印象深刻,可惜自 06年轉投無綫後,一直工作量不多,早前在蘭桂坊拍攝無綫劇集《談情說案》時更連環吃 NG,看似心事重重。

平日話頭醒尾的 o靚妹當日心神恍惚,原來事出有因,事關她在愛情路上已找到真命天子。本報連日明查暗訪,發現 o靚妹原來正跟效力南華的 24歲香港首席射手陳肇麒秘密拍拖,兩人早前結伴到澳門旅遊,情到濃時更拍下激吻照片,羨煞旁人。記者昨日致電向 o靚妹求證時,她直認正在蜜運中:「係呀,冇乜嘢特別,我哋啱啱開始冇幾耐,係朋友介紹認識,我最初識佢都唔知佢踢得咁叻。」

據知 o靚妹與陳七秘密撻着半年,今年初更相約欣賞本地球賽,而陳肇麒出賽時每有「士哥」,都會在台下大鐘底畫出心形圖案,難怪令 o靚妹冧到爆。問 o靚妹欣賞男友甚麼優點?她難掩幸福地說:「佢乜嘢都好。」她更表示除了工作,幾乎與男友無所不談。

提到與陳七到澳門旅遊疑似預支蜜月, o靚妹昨日尷尬地說:「唔係呀,咪亂寫,同行仲有好多人。」熱戀中的 o靚妹可有帶男友見過媽咪?她說:「屋企人未知,未去到呢個階段。」近日 o靚妹曾在網上上載婚紗照,莫非與男友已達談婚論嫁階段?她否認說:「嗰啲係拍廣告造型相。」可有結婚計劃?她說:「都有 o架,不過要再睇吓先。」

拍拖愛上足球

陳肇麒稍後要到熱刺試腳,問 o靚妹可會做跟得女友時,她說:「唔會啦,我都要開新劇。」近日可有為男友炮製愛心餐打氣?她說:「唔使啦,佢哋有特別食物。」可有受男友影響愛上足球?她甜絲絲笑不停說:「都可以咁講。」她坦言拍拖後即熱捧男友効力的球隊。其實 o靚妹對足球一向情有獨鍾, 06年有指她與霍啟剛一同欣賞世界盃而傳出緋聞,如今搭上香港首席射手,更加可以大條道理一同欣賞球賽了。


陳肇麒在球場上能傳擅射,獲封香港首席射手。

人物誌:陳七下月英超試腳

與李綺雯拍拖半年的陳肇麒現年24歲,現效力南華。身高1米87的他能傳擅射,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前鋒殺手,由於他穿 7號波衫,故有「陳七」的稱號。今年英超勁旅熱刺來港迎戰南華,陳七在完場前怒射破網,賽後更獲熱刺邀請他下月赴當地試腳,令他成為首位到英超試腳的香港球員。

此外,今年2月陳七曾被拍得與女伴一起看球賽(圖),沒想到他不久後便投入李綺雯的懷抱。
吞龍虱女優摘冠現年25歲的李綺雯花名 o靚妹,01年參加亞視女優選拔賽時曾大膽試食龍虱,最終奪冠入行,曾與何守信一起主持亞視節目《開心大發現》,04年獲亞視安排做雅典奧運現場主持,也參演過劇集。06年她跳槽無綫,近年主力做主持和拍劇,作品有《畢打自己人》等。

o靚妹的感情生活向來多姿多采,曾被爆遭鄧麗欣撬牆腳,搶走導演男友葉念琛,早前也曾與霍啟剛傳緋聞。







激咀陳肇麒見光死 李綺雯:我唔係第三者 (蘋果日報) 2009-12-01
李綺雯陳肇麒火速玩完 (東方日報) 2009-12-01
李綺雯陳肇麒閃電分手 (太陽報) 2009-12-01

陳肇麒o靚妹火速分手否認因劈腿 2009-11-30

http://tv.on.cc

李綺雯:我唔係第三者



o靚妹李綺雯自爆與陳肇麒閃電分手,她近日也備受情傷困擾。 


陳肇麒涉嫌劈腿,背著女友早前暗中與 o靚妹交往。 


陳肇麒被指翻撻舊愛Natalie。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