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時事新聞] 陳克勤提問時讀錯音被曾鈺成糾正

東張西望:陳克勤提問讀錯字 2009-11-18


亞視新聞:陳克勤連中文都讀錯! 2009-11-18


佢有冇Try his Breast 0架! 仲話有Master Degree?!

真係正音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就2012年政制發展諮詢文件表聲明後回答議員提問。民建聯議員陳克勤提問時,將「褫」字讀成「遞」音,被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糾正, "褫" 字應該讀為 "痴"" 音。

陳克勤提問時讀錯字被曾鈺成糾正 2009-11-18 14:16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立法會,發表政制改革諮詢文件。民建聯陳克勤不滿,現有制度下,委任區議員可互選一名立法會議員,但新建議就褫奪了這個權利。陳克勤提問時,將"褫"字讀成"遞"音,唐英年說聽不清楚問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轉述時,當面糾正陳克勤的讀音,指"褫"字應該讀為"雌"音。

唐英年回應說,政府本著擴闊選民基數的精神,去提出有關建議,認為是最能得到社會及立法會支持,但他強調,政府會虛心聆聽意見。

曾鈺成糾正陳克勤錯字片段 2009-11-18 19:02

政府發表二零一二年政制發展諮詢文件,正式啟動三個月的政改諮詢。

在立法會會議上,陳克勤議員向唐英年提問時讀錯字,曾鈺成主席作出糾正。

陳克勤無撚用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