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北京奧運] 2008北京奧運開幕典禮電視從未公開片段

前晚(8/8)在北京鳥巢舉行的奧運開幕禮,全球震撼。然而,有份為開幕禮擔任表演嘉賓的劉德華、謝霆鋒、容祖兒和周華健,觀眾卻無緣見到影蹤,不僅無綫、亞視畫面上看不到華仔等人演出,就連大部份內地觀眾也緣慳一面,令不少引頸以待的觀眾極度失望。

雖然華仔和Joey演出未能在電視直播,但已有網友將現場拍下的片段放上網。片段所見,雖然幾位歌手獻唱時觀眾陸續離場,但他們仍異常興奮地向觀眾揮手,表現相當專業。




前晚有份表演的中港台歌手在後台拍照留念

傳媒報導
開幕式超時 合唱冇得播 華仔、祖兒鳥巢流淚不留憾 (蘋果日報) 2008-08-10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