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惡搞影片] 活塞男

活塞男 - 舊日的鳩戟


作曲:黃家駒
作詞:Richard Billyham

我既碌鷓好曳  偏偏將窿戟
放進碌鳩過去  那洞穴那話兒
愛到公園撩板凳 天天想撩它
果個窿窿得一吋 快樂冇恨愁
我碌鳩塞晒 在鐵凳的裡面
我碌鳩戟晒 被鐵鋸咳晒出血遍地
撩細細的窿戟劍 九九即刻柯
美女師姐即刻到 卻望著那話兒
兩個師姐幫手盟 一邊輕輕吹
教我碌鷓再充血 戳入了沒有路逃
辛生戟鳩怎處理 醫生都不識
鐵鋸咳晒托返去 辛氏露笑容
似馬既碌鷓血流流 盟盟不出
去到急症高聲嗌  那護士也沒符
這次爭的釘蓋  碌鷓擔不高
那裡不舉變虧漢  我落淚又再落淚

高登吹水台作品 - 活塞男之男人最痛


活塞男Promo (森美移動)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