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八卦娛樂] 唐貝詩爭仔 夜店大打出手





眾人飲酒期間,Lydia(右)與一名金髮女郎發生衝突,兩人互相推撞。


推撞期間,Lydia遭對方拿起酒杯敲頭,Lydia其後拿杯還擊。


該名金髮女子


衝突後,Lydia扁嘴欲哭,其女友人(左)上前安慰。


Lydia與女子衝突期間,紅酒四濺,一名男子無辜被潑到滿身濕透。


孔樂勤

唐貝詩老母寇鴻萍回應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lip.asp?id=69

她力撐愛女說:「唔信,你畀段片我睇先,第一,咁大件事點解冇人報警,爆酒杯喎,刑事鈬鮁;第二,咁黑,你懐會唔會認錯?個個女仔都差唔多樣,我成日都認錯JaniceMan係Angelababy啦;第三,會唔會有人扮我個女?疑似鎹,你知呢個世界好多疑似。」

唐貝詩回應


她謂只是一場誤會,她沒有與人爭執,朋友們都不想再提。總之她沒有動手打人,亦沒有被人打。再問她是否有碰撞時,她則承認有碰撞但沒有受傷。報道稱她以慈善為名蒲夜店為實,她謂想去派對隨時都可以,不需要以慈善為藉口,她一心為「Locks of Love」基金籌款,有能力幫便幫。

傳媒報導
慈善派對烏煙瘴氣 夜蒲醉酒大打出手 唐貝詩爭仔惹禍 頭條網 2008-08-04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