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時事新聞] 「活塞男」下體離奇卡入鐵板窿

男子公園用設施 下體離奇被卡住 (ontv) 2008-08-07


男子深宵公園做運動 下體離奇卡入仰臥板 (appleactionews) 2008-08-07



聲稱做運動陽具被卡在仰 起坐板孔內的男子,留醫8小時後無礙出院。 

男子深宵公園做掌上壓下體離奇卡入臥板 (蘋果動新聞) 2008-08-07

凌晨零時許,在藍田碧雲道藍田公園健身區內,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知何故在一仰臥起坐健身設施做運動期間,竟反過身來拉開褲鍊伸出陽具做起掌上壓,陽具更離奇卡在板上直徑約1寸的小孔,結果無法自拔,痛苦大聲呻吟,驚動途人報警。

消防到場後,見男子陽具一直腫脹無法收縮,在苦無良策下急召醫療隊及兩名聯合醫院醫生前來協助。其中一名醫生為該男子打止痛針,另一名醫生則用針插進其陽具附近血管放血,但雙管齊下依然無法讓該男子的陽具自然抽離小孔。

消防員於是出動手提電鋸,把鐵製的仰臥板四隻角鋸下,合力將男子連人帶板抬上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搶救。被網民稱為「活塞男」的男事主陽具被卡住近4小時後,始由醫生救出重獲自由。

疑自作自受的42歲中年漢姓辛,在留醫8小時後,已於早上11時自行乘的士出院。

話你知
再困一個鐘 陰莖或壞死 (蘋果日報) 2008-08-08

網民:可列入十大新聞

藍田發生的中年漢下體插鐵板被困的罕見事件,昨日熱爆多個網上討論區,包括Uwants、香港討論區及壹蘋果論壇等討論區,網民更給事主起了個花名「活塞男」,指事件:「笑爆嘴,可列入08年十大新聞。」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鍾劍華指事件帶點意淫成份,能滿足市民偷窺別人隱私的慾望,難怪成為頭條網聞。

昨日事發後,網民留言鋪天蓋地,由昨日清晨6時至晚上11時,網民仍是樂此不疲討論不休,明顯他們對活塞男的「男人最痛」遭遇絕不同情,留言更極盡挖苦能事,有人語帶雙關說:「佢o既做運動好可疑,點解做到下體會卡住o左!」亦有人抵死說:「佢真係有諗頭,咁o既情節仲以為只有搞笑片先會有,o的計仲勁過mrbean同星爺!」

更有人指:「咁就知道佢o既size啦!」至於提到如何替活塞男解困,網民更啜核:「惟有一個方法……剪」,令人捧腹大笑。

鍾錦華接受查詢時稱,這宗夾下體新聞並非大新聞,昨日各大媒體都集中報道新廣播處長的消息,但在網上卻遠不及這宗個人意外事故被廣泛討論,他分析說夾下體新聞趣味十足,過程中不乏「笑位」,絕對是茶餘飯後好話題,亦可滿足取笑別人而獲得自己快樂的人性。

903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討論「活塞男」事件 2008-08-08


澳洲Talk Show - Rove Daily 都以香港「活塞男」做話題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