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時事新聞] 好戲量總監楊秉基發爛渣大怒蘋果ONLINE聊天室



好戲量為"獨立自主劇團"。創團藝術總監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編劇學系畢業生楊秉基 。

好戲量在旺角表演已有數年,旺角西洋菜南街的一段三條行車道行人專用區其中兩條車道舖上了好戲量的宣傳品及作街頭表演,兩旁半條原本行車道,則擠滿了圍觀的途人及好戲量的銷售檯面,但近日受到網民非議。

CABLE報導非議之後,好戲量突然變身成廣告界新寵,拍下了Gigabyte廣告。

怎樣藝術,大家心照。

Gigabyte M912 好戏量令人反感演出


網友迴響

真不明白香港代理 RCK 的推廣部想甚麼?竟然設計令人如此反感的SHOW.作為巿場聲音,他們成功做到令人注目,但也同時令人建立 Gigabyte 品牌是如此低劣低智的印象。這段片流出後,論壇上不少消費者都對 Gigabyte 品牌印象大差,此片已在中、港、台、美甚至乎德國都引起極大的反感迴響。

延伸閱讀
「將好戲量踢出旺角」大行動
好戲量總監楊秉基回應女途人被強吻
好戲量 vs 反好戲量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