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運動體育] 劉翔公開信全文



劉翔今天發公開信給國人,感謝那麼多人關心、理解和支持,他表示還是以前的劉翔。

今天中國田徑隊總教練馮樹勇在博客中發表了劉翔致全國人民的公開信。劉翔的公開信稱,致謝所有關心和支持他的人:

以下是劉翔的公開信。

致謝所有關心和支持我的人:

感謝那麼多關心我的人給我的理解和支持,此時此刻我的心也還在為退賽和由此給大家的失望感到難過。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一天,正好是我18歲的生日,這讓我的生日慶祝與申奧成功的喜悅聯係在了一起。雖然那時我還是一名不為人知的運動員,但參加北京奧運會是每一名運動員的夢想,為此,我一直付出著百分之百的努力。

2004年雅典奧運會,我實現了奧運冠軍的夢想,從那時起,在自己的祖國衛冕奧運冠軍就是我心中不可動搖的目標。我一直喜歡面對挑戰,從來不肯認輸,這就是我的性格。其實在踏上希臘土地的時候,我就對自己的狀態很有信心。

隨著我奪得越來越多的冠軍和越來越多的人給予我關注和支持,我同時也承受了越來越大的壓力和生活上的困擾。我不能像同齡人那樣與朋友毫無約束地輕松聚會,我也隨時感覺到來自全國的期待的目光。

我知道昨天大家都在熱情期待著我出場,我也很想像以前你們熟悉的樣子衝過終點,但實在是我的腳……,請相信我心中的難過和疼痛不會比你們少,同時,也請相信我還是以前的劉翔。

在看到我受傷離場之後,非常非常多的朋友給我發來短信,給我打來電話。真心感謝這麼多理解、支持和鼓勵我的朋友。也要感謝全國人民這些年給予我的巨大支持和榮譽。

我相信自己還是很有實力。你們會看到跑得更快的劉翔。

轉自: 馮樹勇的博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