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八卦娛樂] 無綫直播北京奧運開幕禮 嘟嘟出洋相

無殿堂級主持鄭裕玲(嘟嘟),前晚與李克勤在北京鳥巢主持08奧運開幕禮前,畫面直播了嘟嘟發火鬧人「你又大聲啦」片段,以及克勤和韓毓霞整理衣服。怎料直播開幕式時,無又再度出錯,於完場後當成龍演唱時,無又播出嘟嘟的聲音說:「1234,1234,冇出街既呢o的呵? 」以及克勤問工作人員:「我想知o依家呢o的係咪出緊街?」

嘟嘟鬧人:「你又大聲啦」


TVB 奧運唔知咩事


直播奧運DoDo姐:「1234,1234,冇出街呢o的呵?」


李克勤︰「我們要知道,香港觀眾看不看到這首歌。」


傳媒報導
奧運倒數兩粒鐘 無線蝦碌30秒 嘟嘟鳥巢直播失控 (蘋果日報) 2008-08-09

相關影片

98年:林尚義在法國直播世界盃期間,突然轉接到當地直播室,並將他在吸煙的畫面直播出街。


04年:方力申與葉璇在雅典現場主持開幕典禮(右圖),當香港主持人交接到三人時,他們並不知情,而方力申嚴肅地向葉璇說:「跟住係你寸我嘛!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