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時事新聞] 追問2008立法會選舉候選人(九龍西)- 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

以下是九龍西候選人就:「油尖旺區議會早前表示會檢討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的管理,市民憂慮自由受到箝制, 你認為有甚麼可以告誡政府不應該做?」的看法。

請看官用雪亮的眼睛判別各九西候選人的異同。請各位踴躍評論九西候選人的表現﹗邀請大家用最方便(例如用手機)的方法,拍攝你的回應片段post上回應欄﹗

*該名單發言人

1號名單:*莊永燦


2號名單:李慧琼、鍾港武、陳偉明、鄭泳舜(民建聯)


3號名單:*龍緯汶、韋世民(南方民主同盟)


4號名單:*涂謹申、林浩揚(民主黨)


5號名單:*毛孟靜、伍月蘭、鄧志盈(公民黨)


6號名單:林依麗


7 號名單:*梁美芬、梁偉權、林家輝


8號名單:黃毓民、*李偉儀(社民連)


9號名單:田北辰、何顯明(自由黨)


10號名單:馮檢基、莫嘉嫻、*秦寶山、黃志勇、楊振宇(民協)

11號名單:劉千石


12號名單:柳玉成、蔣潔鳳、*徐達偉


13號名單:*譚凱邦


1. 民間記者於訪問前不會將問題發給各候選人,所有問題均即場發問,即場回答。
2.所有候選人只有兩分鐘回答每條問題,超出兩分鐘的答案將被剪走。
3.所有同區候選人將回答同一系列問題。
4.民間記者會詢問所有已報名之候選人,若於截止前仍未回答問題,或拒絕回答,民間記者將清楚顯示予讀者。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