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MV精選] 黑Girl - 叫姊姊

黑Girl 重新出發首支派台歌 叫姊姊


叫姊姊

歌詞

*視窗裡面你微笑
打個哈欠想睡覺
現在又是哪一招
卻還穿著外套

這小拇指停不了
我只生氣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絕招
你不必知道

你少客氣
少在那邊 耍心機
嘿 小弟弟 我比你聰明
戀愛遊戲 可不是紙上談兵
快叫姊姊 看我的本領

他向左 我等在右邊的巷口
躲著我 表示已經行動
我先走 姐妹再偷問我的下落
門口等你十分鐘

#愛的假動作
甜蜜的捉弄
遊戲的規則
請分手的快樂

你的假動作
我全都識破
只是懶得囉嗦
別等到我出手#*

Re*,#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