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北京奧運] 楊威大展歌喉唱《不老的傳說》

楊威飆歌挑戰歌神張學友


張學友與奧運中國金牌運動員



學友和健兒們高舉巨型金牌合照,掀起全晚高潮。

歌神送抱 最愛程菲 與中國金牌選手合唱(太陽報) 2008-08-25

張學友前晚接受奧組委邀請,到北京朝陽區奧運文化廣場可口可樂暢爽地帶,與楊威、程菲、陳一冰、鄒凱、肖欽、王楠及張湘祥等中國金牌運動員和觀眾見面,分享奪金喜悅。學友甫出場即與觀眾祝賀中國奧運金牌數字創新高,成為金牌大贏家。原來體操選手楊威是學友的Fans,他即席和學友合唱《餓狼傳說》。另一體操運動員程菲今屆因失手失去個人項目金牌而當場痛哭,學友特意安慰她:「不管如何,程菲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他還給程菲情深擁抱,場面感人。

期間,現場逾千觀眾一同舉手,寓意全國人民心連心。表演尾聲,學友和運動員一起高舉巨型金牌合照,現場更放煙花掀全晚高潮。而該照片將會成為大會專為奧運而設的圖片網的最後一張相。最終,學友帶動運動員及觀眾合唱大會主題曲《紅遍全球》。此外,王力宏前晚亦有現身,唱歌助興。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