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MV精選] 黑Girl - 女生



女生

歌詞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輕輕在額頭上一吻 是你對我的負責
你說我還只是女生 不懂愛的殘忍
輕輕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只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只知道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 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輕輕 在額頭上一吻 是你對我的負責
你說我還是女生 不懂愛的燃忍
輕輕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只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只知道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歌詞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
輕輕的留下一吻 是你對我的負責
你說我還只是女生 不懂愛的殘忍

輕輕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只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只知道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

Repeat *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