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MV精選] 羅力威 - 現實不重要





羅力威 - 現實不重要

作曲: 羅力威 (Adason Lo)
作詞: 張文耀 (Jerry Cheung)
編曲:黃兆銘 & BC @宇宙大爆炸
監制:張佳添

你的美麗 我在沈醉 像看透了一切
關於你人生中一篇篇
隨著風想 想像你的笑

﹡在你身上 學會擋誘 像停止了幻變
在煩擾的世界
像凡人緊緊抓住擁抱 永不給手放
放開你這種清雅

#現實卻不重要 只要有你懷抱
盼著今天明天 時時刻刻逗逗你笑
若陪著我飛 多高再不重要
選擇有你陪 就是最高地方

闖進你的懷抱 欣賞你的微笑
抬頭看著 天空綿綿 你像解藥 ﹡#
咖啡有你泡 來提醒我不驕傲

Repeat ﹡
咖啡有你泡 來提醒我不驕傲

你的翅膀 我很想要
反思最鮮豔的擁抱
溫暖來了 幸福來了
反正有陽光就樂了

我在炫耀 你的美好
疊起了完美的宇宙
經歷多少秋冬
我真的沒有煩惱

Repeat #
咖啡沒你泡 那解藥怎麼生效

花絮

MV花絮


MV錄音情況


MV惡搞版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