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八卦娛樂] 張學友破天荒以廣東話接受亞視訪問

張學友為其最新廣東大碟舉行記者會,無線、亞視和有線層罕有地同台為他祝酒。對於各大傳媒都有代表到場,學友認為是件好事,因為用合作態度,怎樣都比敵對態度好。今次無綫沒有派員採訪,學友表示︰「這是政策問題,無所謂。」不過學友卻首度以廣東話接受亞視訪問,並將於今晚的節目《主播天下》內播出。

亞視六點鐘新聞 2010-01-28


亞視夜間新聞 2010-01-28


張學友認為本地音樂播放權不應被壟斷 (亞視新聞) 2010-01-28

本港四大唱片公司早前表明,旗下歌手可以用廣東話接受本港各間電視台訪問和出席節目。本港歌手張學友同意有關做法,認為本地音樂的播放權不應該被個別電視台壟斷。

「音樂,它本身就是應該可以透過不同的媒介,去給不同的人聽到。越多人聽到,對我們做音樂的人來說越好,越好的事。」張學友表示,只要有適合的節目,不介意亮相其他電視台,因為可以為本地唱片增加宣傳渠道:「即是如果那個平台是有用心去做音樂的,那麼我們當然希望沒有壟斷的局面。我們作為一個歌手來說,即是在不同的地方可以出現。」

亞洲電視就表示,未來會加強和唱片公司的合作,製作音樂節目。亞視副總裁葉家寶說:「唱片公司是採取一個開放的態度,他希望將來並不是將音樂交予某一個台來做,是希望可以打破了壟斷的局面。那麼我們未來,我們已經很快很快,會有一連串的音樂節目會推出。」

張學友廣東大碟《Private Corner》發布會 2010-1-28


Jacky Cheung new album《Private Corner》Press Conference

距離上一張粵語專輯已經超過五年多的時間,張學友終於再次推出全新粵語大碟《Private Corner 》專輯,2010年1月29日全球同步發行。1月28日環球唱片於香港九龍香港格里拉酒店為學友舉行其新專輯亞洲記者會,全球華人地區傳媒蜂湧而至,共同見証這世紀專輯的誕生!

報章報道
學友剃無綫眼眉親破「壟斷」 (東方日報) 2010-01-29
學友廣東話受訪登亞視新聞 (太陽報) 2010-01-29
當樂易玲面行第一步 學友冧亞視 剃無綫眼眉 (蘋果日報) 2010-01-29


學友獲環球重視,豪擲三百萬為他舉行新碟發布會,難怪獻唱新歌時表情特別肉緊。


向來敢言的學友,坦言樂於亮相亞視及有線節目。


張學友破天荒以廣東話接受亞視訪問,片段還於昨晚的亞視晚間新聞播出(右圖)。




學友以廣東話接受亞視訪問,並在晚間新聞中播出。


學友在場內以廣東話接受有線訪問。


學友以廣東話接受有線訪問。


雖然學友與無綫高層樂易玲在台上碰杯,不過無綫卻沒有派員採訪。


學友獲三電視台高層同台為他齊齊祝酒,可謂破天荒。

1 則留言:

匿名 說...

Good post and this enter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on your informatio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