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八卦娛樂] 碧咸慘遭意大利女主持「猴子偷桃」

Le Iene Show - Elena Di Cioccio e il ''Pacco'' di David Beckham



喬喬(小圖)說要親自驗證碧咸下體的大小是否如內褲廣告般大。

碧咸慘遭「猴子偷桃」女主持親驗下體 大叫「很小」 (蘋果日報) 2010-01-22

有「萬人迷」稱號的英國球星碧咸( David Beckham),遭女人當眾「猴子偷桃」。施襲者是意大利一名電視台節目女主持,她聲稱要親自驗證碧咸的下體,是否和內褲廣告照中一樣大,結果一如她所料般小。

當眾「性騷擾」碧咸的女主持叫喬喬(Elena Di Cioccio),她在搞笑節目中指出,碧咸替 Giorgio Armani擔任內褲代言人時,無論胸前的肌肉和內褲中的性器官,都顯得很壯實。喬喬說:「連他的妻子也說他很大,形容他是『金球』。」但一直有傳言指,碧咸的照片經過電腦技術修改,不但把腹肌誇大,連下體也變大。

傳內褲廣告「裝假狗」

Giorgio Armani最近換上葡萄牙足球明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簡稱 C朗)為新代言人,而碧咸現正外借給 AC米蘭,喬喬認為現在是揭發碧咸「那話兒」是否那麼大的好時機。前晚(周三),碧咸在米蘭市戶外接受電視台女記者訪問時,喬喬戴上黃色手套,悄悄竄到他身邊,然後趁眾人不留神,伸手向碧咸施展「猴子偷桃」。

碧咸很錯愕地向後移,瞪着喬喬,在保安護送下離開。雖然鏡頭沒清楚拍到喬喬摸着碧咸下體,但喬喬大聲叫:「我摸到了,是很小的。」她瘋了般追着碧咸的座駕叫嚷:「你欺騙我們,你是用甚麼(裝大),用棉花嗎?那是騙人的把戲。」

碧咸親自駕車離開,喬喬在路邊一直追着,碧咸起初沒有表情,後來尷尬地微笑。 AC米蘭一名消息人士指,「碧咸很不滿,他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慶幸保鑣及時介入,阻止她再來犯。」喬喬的節目製作單位說他們只是「開玩笑」,希望碧咸也一笑置之。


意大利電視台女主持喬喬為了驗明碧咸下體的大小,悄悄走近他身旁。


她伸手準備施展「猴子偷桃」。


碧咸發現有人企圖偷襲他下體,立即向後彈開。

碧咸遭飛擒大咬辣手偷桃被唱小器 (太陽報) 2010-01-22

正被外借到AC米蘭踢波的球星碧咸,日前在當地一間餐廳外接受訪問時,被女主持「偷桃」,嚇得他目露兇光兼變臉,火速駕車離開!

碧咸去年為Armani男裝內褲拍廣告時被指用電腦執過「裝假狗」,最近被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取代言人地位,意大利整蠱節目《The Hyenas》的女主持人Elena Di Cioccio為親身感受碧咸的「蛋蛋」有多大,求證廣告是否有做手腳,Elena日前追蹤碧咸,親自捉拿「蛋蛋」!

怒極火速離場

當晚碧咸步出餐廳後,即被大批傳媒採訪,他接受電視訪問時,戴上黃色洗碗膠手套的Elena與攝影師潛入記者群,成功走到碧咸身旁,當時有兩至三名保鏢在碧咸身後守護!Elena第一次嘗試時差點成功,保鏢已意識危機出手護主,但 Elena再趁碧咸不為意時出擊,最後成功握到碧咸蛋蛋,嚇到他極速縮開變臉,目怒兇光望實Elena幾秒後,最後由保安護送進入附近一酒店。

不過Elena還未心息,當碧咸再步出酒店上車時,現場已聚集大班記者,Elena即大叫:「我掂過佢(蛋蛋),不過佢好細,碧咸你呃我哋!你用咗乜嘢,棉花?全部都係把戲!」充耳不聞的碧咸駕車離開時,Elena仍跑着追車,最後被多名保安阻止,全程閃光燈閃個不停!事發後,碧咸昨日如常隨球隊練習,未有受事件影響。不過,曾於08年來港作表演賽的碧咸,當時來港有大批保鏢免粉絲埋身,想不到今次在意大利失守!

料不會作起訴

事後有碧咸暫屬球隊AC米蘭的線人說:「碧咸對整蠱感到不高興,佢完全唔知發生乜事,好彩保安阻止佢進一步行動!」AC米蘭發言人昨日說:「我哋關心呢件事,亦有同碧咸傾過,不過我哋唔會作任何評論!」至於節目則指希望碧咸明白只是一場玩笑,不要介懷。由於節目所屬的電視台Italia Uno是AC米蘭主席及意大利總理貝魯斯干尼擁有,碧咸一直想留在球隊AC米蘭,看來他不會就事件作出起訴。

另外,碧咸曾於04年搭上盧絲搞婚外情而轟動一時,當年盧絲更上節目大爆與碧咸性事,令碧咸形象插水!


女主持於人群中愈行愈埋,最初碧咸不知就裏,保鏢曾成功擋駕,怎料最後失守!


有所行動


辣手偷桃


女主持得手後還高舉「兇手」,然後再狂影車上的碧咸,窮追不捨!


嬲爆黑面



David Beckham Emporio Armani Underwear Official Teaser


David & Victoria Beckham Backstage Emporio Armani Underwear FW 2010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