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亞視節目] 亞洲星光大道 2 第3集

主持︰曾寶儀、林曉峰
評判︰Maria Cordero (肥媽)、吳國敬 (Eddie)、周國豐(Brian)、張佳添、游思行、馬偉明(Walter Ma)
主題:一首歌,二人唱(上)
日期:2009-01-17(日)
時間:晚上08:30-10:30

比賽規則

星光二班選手需與一位星光一班選手合唱同一曲,賽前由大會安排分為每兩位選手同一組,六位評審各給予選手最高為100分,再將七位評審的評分加起來除7,所得出之平均分為當日選手的總分,平均分低於50將被淘汰。

參加本主題賽事的星光一班選手(排名不分先後):古卓文、李志豪、李昊嘉、李明憲、何詠深、冼棨豪、陳蕾、黃文韜、戴晼旂、羅迪龍。



比賽結果


排名趨勢表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