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有趣影片] 王祖藍扮Lady Gaga - Poker Face



王祖藍露肩 Lady GaGa上身



王祖藍(中)發揮扮嘢本色扮 Lady GaGa,維肖維妙,張學友和曾志偉(左)都讚。

曾志偉、張學友和王祖藍等昨日在南京出席賀歲片《72家租客》宣傳。擅於扮嘢的王祖藍更上身反串扮美國天后 Lady GaGa,與兩位舞蹈員大跳勁舞,全場反應熱烈。


曾志偉、張學友和王祖藍等,1月25日在南京出席賀歲片《 72家租客》的宣傳。擅於扮嘢的王祖藍更上身反串扮美國天后 Lady GaGa,與兩位舞蹈員大跳勁舞,全場反應熱烈。

曾志偉和張學友都大讚出色,張學友更即場傳授王祖藍用嗓子模擬二胡的聲音,他一學即會,其後模仿電影《阿凡達》中怪物的叫聲,令張學友驚訝不已。

對於有報道指張學友接拍電影有三不,不要離港,早上 8時半前不開工,晚上要回家煮飯,就算前日到南京出席活動,當晚便趕回港。張學友承認自己黐家,他說:「我從小就是戀家的人,以前我可以在外面工作很久,現在有了女兒就要盡量遷就家裏。」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