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電影]《援膠女郎》預告片

援「膠」女郎 (香港版預告)


空気人形/空氣人形 (日本版預告)


援膠女郎 (Air Doll)



導演: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eeda)
演員:裴斗娜、ARATA、小田切讓
片種:劇情
級別:IIB
片長:117分鐘
香港發行:安樂影片
上映日期:2010年2月4日
官方網站:http://www.kuuki-ningyo.com/index.html>

故事大綱

日本影壇大師級導演是枝裕和作品《援膠女郎》,取材業田良家的廿頁短篇漫畫原作「業田哲學堂 空氣人形」,請來世界級名攝影師李屏賓為這部浪漫愛情狂想曲締造唯美夢幻畫面,由韓國演技派氣質女星裴斗娜飾演一個宅男性伴侶的吹氣公仔望美,一天突然擁有人的靈魂,開始體驗生命,嚐透愛情的喜樂與失落,反映人與人之間的錯綜複雜與脆弱。

在東京街道的一幢老舊公寓中, 望美是一個不能說話也不會動的吹氣公仔,每天讓「主人」發洩性慾,她是寂寞中年主人秀雄唯一的伴侶,望美每天不止聽秀雄說話還陪他晚餐、洗澡和睡覺。

某個雨後的早晨,望美奇蹟似的活了起來,膠皮變成肉皮,腦袋開始運作。望美像是一個新生兒,對窗外的世界一無所知,花花世界似乎在向她招手,引領她跑到外面探險。望美對街上看到的一事一物均感到新鮮好奇。雖然遇見了各式各樣生活的人,但望美還是不能了解什麼是活著的意義。

這一天傍晚,她走近一間影視店,夕陽餘暉的光影中,她遇見了年輕的店員純一,並愛上了他。於是望美膽粗粗應徵影視店的工作,以便與純一朝夕相處……

一切是那樣的完美,直至有一天她意外的劃破手腕,在純一面前洩了氣……

是枝裕和透過苦樂?半的愛情故事《援膠女郎》,探索愛情與失落、快樂與痛苦、虛幻與現實的錯綜複雜,審視人的紛雜難懂與脆弱。

花絮

女生都Buy「援膠女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