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有趣影片] 性感美女坐公交胸部刷卡影片爆紅

公交胸罩門 (中文字幕)


大陸阿嬸以為胸壓拍卡機便免費乘車?哈..哈..哈!


司機:你刷卡呀,你沒卡就投幣啊
阿嬸:你這人怎麼回事啊,前面這個姑娘貼了一下,你就讓她進去了,我已經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搞什麼啦,真是的!
司機:好了好了,進去吧,人家用的是聯通刷卡(後面沒聽清)
阿嬸:什麼牌子的啦?聽都沒聽過,我用的還是蘋果牌手機類!




跟隨年輕女子上巴士的婦人有樣學樣,但多次用胸拍卡都失敗,惹來哄笑。

婦人效潮女胸口拍卡「嘟」出洋相 (蘋果日報) 2010-01-11

「我已經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搞甚麼啦?真是的!」湖南長沙、株洲等地的民眾,現正流行「嘟」手機付款坐巴士。近日一段短片在網上廣泛流傳,只見一名衣着性感的年輕女子,將手機掛在胸口前,然後將胸部靠近巴士的嘟卡機付款。一名婦人見狀有樣學樣,但將胸口怎麼貼近嘟卡機都沒有反應,車上隨即爆出一陣哄笑。

連「撞」兩下無反應

這段長 47秒的短片,點擊率已超過 170萬。短片在一輛巴士上拍攝,一名穿低胸緊身衣的性感女子,上巴士時,因兩手均拿着東西、而手機又掛在頸上,無手刷卡,於是將胸部靠近刷卡機,嘟一聲後便進入車廂。她身後的一名婦人見狀,於是有樣學樣,也直接將胸前手機貼近嘟卡機,但連「撞」兩次都沒有反應。

巴士司機要求婦人嘟卡,但她不耐煩地回應:「我都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搞甚麼啦?真是的!」司機解釋年輕女子用的是可「嘟」卡付款的手機,但是該名婦人不依,還滿臉鄙夷地回答:「那是甚麼牌子的手機啦?聽都沒聽過,我用的還是『蘋果』手機呢!」

網民大讚該片段搞笑,但是也有網民質疑它的真實性,認為可能是廣告片。

網絡瘋傳公交胸罩門視頻 網友被呼刷卡杯具 (第一視頻) 2010-01-11

用手機刷卡坐公交車,這在國內許多城市包括長沙株洲等已非夢想,但使用的人群主要仍是部分消費較前衛的年輕人,由此也鬧出了一些笑話,日前,網上熱傳的一段視頻,就是關于手機刷卡乘公交車的,由于其笑料十足,以至于令不少網友懷疑是導演之作,進而稱有炒作嫌疑。

這段時長47秒的視頻顯示,在一輛公交車上,乘客陸續刷卡或投幣上車,其中一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戴太陽鏡,身著低胸緊身裝,盡顯其性感,項上挂著手機,一手拿紙杯一手拿著飲料瓶,因兩手都是滿負荷,應爲抽不開手,于是將胸部靠近公交刷卡機一下,刷卡後徑直走向車厢內。

而 就在此時,接著上來了一位50多歲模樣的大媽,穿著老式花外套,也直接將前胸貼近了下刷卡機兩下未遂,這時旁邊一位疑似男司機的人則用上海話說道「儂 (你)刷卡呀?你沒卡就投幣啊!」,而大媽則回應說,「你這人怎麽回事啊?前面這個姑娘貼了一下,你就讓她進去了,我已經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搞 什麽啦,真是的!」

男司機這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進去吧,人家用的是聯通刷卡手機嗦」,而大媽也不依不饒且滿臉鄙夷地回敬道「什麽牌子的啦?聽都沒聽過,我用的還是蘋果牌手機類!」接著走進公交車內,旁邊則爆發出了一陣哄笑,戴墨鏡的性感女郎也淺淺一笑。

而 這一切恰好被好事乘客拍了下來幷傳到網上,這段被網友視爲上海公交「胸罩門」事件的視頻,幷冠以「徹底雷焦」、「快笑死我」、「重口味刷卡」等煽情字樣在 各大網站流傳,還有人稱女人手持杯具、用「杯具」刷卡、過程很「杯具」,真可謂「刷卡杯具」,目前已被點播170多萬次,許多網友驚叫爲該段視頻搞笑指 數,完全可以與此前在網上熱傳的被評爲悲劇影帝的翻墻男相媲美。

當然,也有網友對視 頻真實性提出質疑,稱很可能是商家爲推廣手機刷卡消費作的炒作,疑似爲廣告短片,因爲這種巧合的幾率真是小之又小,但也有人覺得即便是廣告業是非常有創意 的,而如果不是廣告,更是提醒人們,「這個年代變化快,就這手機支付,讓旁眼人眼花繚亂。同志們,跟緊了,不然,你就‘OUT’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