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惡搞影片] 惡警非法停車阻巴士 照保放車頭

[極醜惡]惡警非法停車阻巴士 CID大X晒 照保放車頭


日期:2010年1月4日
地點:上水清河邨巴士總站

無良惡警,有停車場唔停,硬停巴士總站禁區,特權思想嚴重氾濫,向上水警署投訴竟然不獲受理。

車頭放照保是濫權行為,請參照警察通例第6章 6-03(2)(PDF版):
http://www.police.gov.hk/hkp-home/chinese/pgo/Cpgo006.pdf

6-03 駕駛車輛

2. 警務人員將私人車輛停泊在公眾地方時,不得將下列物品展示在車內顯眼的地方:
(a) 任何警察裝備;或
(b) 任何指明或暗示該車輛乃屬警務人員所有或由其駕駛的有關文件、信件或物件(正式認可的泊車證除外)。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