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音樂頻道] 亢帥克全新粵語單曲《早知今日》

亞洲星光大道第一季的參賽者陸續發表首支單曲,羅力威的《現實不重要》是首支曝光作品。得第二名的亢帥克亦有一首翻唱Cash參賽歌曲《早知今日》的demo在網絡流傳。



亢帥克 - 早知今日

作曲:王文熙  
填詞:勞啟聰

未去了解你 卻先勇於呵護你
其實你的美 存在最後限期
練習被你去生氣 為你去低聲下氣
都知道再去縱寵你如後備
但不會放棄期望有轉機

今天的我 沒有哭過
其實我愛護你都知道沒結果
遇著什麼 都想愛過
無奈我最後也一個
若見到今天的我 何必當初
從未會改 為何未怕惹禍
相愛也要證書 而我未得到過

就當我損友 但我未懂得內疚
還未會補救 連累往後對手
又或是我太罕有 極愛惜身邊朋友
只想去愛你卻彷似難開口
絕不會放棄從沒有借口

今天的我 沒有哭過
其實我愛護你都知道沒結果
遇著什麼 都想愛過
無奈我最後也一個
若見到今天的我 何必當初
從未會改 為何未怕惹禍
相愛也要證書 而我未得到麼

若愛你也不可
再假裝我快樂 亦是無助
幸福已放低我

今天的我 沒有哭過
其實我愛護你都知道沒結果
遇著什麼 都深愛過
從未會講 我愛你一個
當想到今天的我 何必當初
從未會改 為何未怕惹禍
知道愛我更多 而我未爭取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