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驚險實錄] 鄭汝樺「港鐵逃亡」實錄

民建聯無恥 鄭汝樺與保皇黨逃離立會 (立會停車場角度)


(自拍角度,非電視畫面) 各人面部表情,鬼祟龜縮,一一可見. 留意開始由立會步出時,神態慌張。

鄭汝樺與保皇黨落慌而逃,於中環站偷偷坐地鐵離開立法會


2010年10月17日,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及一班建制派議員在廣深港高鐵撥款通 過以後,被立法會外的市民包圍。最後,在一班警員的保衛之下,在中環站J出口乘坐港鐵 到金鐘站離開。然而,此情景則被網民拍下。

鄭汝樺及民賤聯MTR逃亡片段,由中環至金鐘全程


為避過反高鐵群眾而靠港鐵「逃遁」的鄭汝樺及一眾議員,在六、七十名警員充當「人肉屏風」下乘港鐵到金鐘站離開,過程被市民拍到,兩分十七秒的短片被上載至交友網站。短片內清楚攝得鄭汝樺等人在警員護送下離開列車,有市民感嘆說「真係慘,政府官員要搭地鐵走」。


《網民協助直擊遁地記》
機動部隊警員昨日凌晨組成三層人鏈,保護鄭汝樺及大批保皇派議員離開立法會大樓。


大隊取道最近立法會大樓的中環站 J1出口進入港鐵。


警員一字排開,阻止其他乘客走入鄭汝樺所在的車卡。


鄭汝樺及大部份官員和議員在金鐘站下車離開。


有市民拍到鄭汝樺(箭嘴示)等人在港鐵站月台的情形。



黃宜弘等十多名議員在港鐵金鐘站下車,數十名警員充當「貼身保鏢」。

蘋果日報:鄭汝樺困立會今晨突圍 百警護送下 港鐵站離開 2010-01-17


蘋果日報: 百警開路 封鎖港鐵車廂 隔絕乘客 鄭汝樺大陣仗逃亡惹非議 2010-01-18


有線新聞:鄭汝樺及保皇派落荒而逃 2010-01-17


now新聞:鄭汝樺建制派從立法會鼠遁 黃宜弘遇襲被膠樽掟中後腦 2010-01-17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高鐵撥款後不敢離開,終要由過百警員"陪同"落地鐵坑渠走佬。


一同被困立法會的鄭汝樺(前右三)與議員合照,紀念這一幕「官員議員落難記」。拍照時劉江華正好有事行開。 (圖片由黃宜弘提供)

十九名議員:詹培忠、黃宜弘、黃國健、潘佩璆、林健鋒、梁劉柔芬、劉皇發、劉健儀、張宇人、霍震霆及民建聯九人

花絮

反高鐵116 - 謝偉俊玩o野 詹培忠要炒劉慧卿魷魚 白姐姐有o野講


反高鐵 - 最英俊警員選舉


2010年1月16日,財委會通過興建高鐵撥款,二千多名反高鐵 示威者入夜後以靜坐方式包圍立法會,兵分六路堵塞官員離開的通道 ,並要求與運房局長鄭汝樺對話 ! 大批防暴警察在現場架起鐵馬戒備。此片為立法會外遮打道近港鐵站 J3 出口集結的示威者及警察。 席間有示威者題出舉行「最英俊警員選舉」,以緩和現場緊張氣氛。

菜園村原居民對高鐵事件睇法001


菜園村原居民對高鐵事件睇法002


菜園村原居民對高鐵事件的睇法。

希望為大家帶來一些其他的觀點與看法,究竟菜園村居民是否所有人都要求「四不」呢?關 注組是否代表著所有村民呢?敬請留意。

有心的亦希望可將此片傳開,讓真正的言論自由於香港以理性、和平的方式出現。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