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娛樂資訊] o靚模周凱盈道歉記者會 (足本)












周凱盈(Monique) 傳媒交待會

日期:2010-01-05
藝人:周凱盈 。
時間:14:30 - 15:00
地點:銅鑼灣波斯富街76號3樓Allay Cafe

周凱盈在記者會上先後共7次鞠躬及3次致歉。她身穿黑色衣服亮相,在兩位以私人性質幫手的友人陪同下會晤記者。周凱盈首先向傳媒鞠躬4次,她說:

「在此向各大傳媒、公眾、家人及支持我的朋友致歉,對不起。對於9月發生的事,深感悔意,今早法庭已宣布判決。事情發生後我感到徬徨不安,完全不知怎樣做,在我反省後令我明白了很多,不單只對身體有害,也令前途有所影響。在傳媒報道後,令家人和朋友擔心,添上不必要麻煩,我要向他們說聲對不起。」

「身為公眾人物,明白這次個人事件會影響公眾很大,希望事件可作為年輕人的警惕,自我反省後將繼續完成學業,報讀課程進修和增值自己。我在此希望各界給予機會改過和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

說罷再一次鞠躬。被問到會否繼續從事模特兒工作?身旁助手即聲言記者會不設訪問環節,但周凱盈仍應要求再次兩度鞠躬,短短說了約兩分鐘便離去。

報章報道
藏毒口靚模判感化 7鞠躬道歉 (明報) 2010-01-06
七度鞠躬道歉 愧對家人灑淚 周凱盈藏毒判1年感化 (星島) 2010-01-06

話你知

未成年初犯 感化助更生 (明報) 2010--01-06

周凱盈在校內藏毒,昨被判接受感化。邊緣青年服務督導主任鄧良順稱,對於未滿18歲干犯刑事罪行的被告,若屬初犯及罪行輕微,感化官一般建議判感化令,法庭多數會接納建議,讓他們更生。

鄧良順指感化期間,社署的感化官會定期會見被告,若被告犯下涉及毒品的罪行,可能會定期要求對方交出小便樣本作化驗,若呈陽性或會要他進入戒毒院所,或帶返法庭重新判刑。

他稱感化官亦會輔導被告,社署的「社區支援服務計劃」會提供小組活動讓接受感化者參與,讓其確立價值觀、取得組員的支持,以遠離壞影響,重過無毒生活。

鄧良順另指出,判感化令是為讓被告在社區更生,與禁閉式刑罰不同,故對在學或在職人士的影響不會太大。但他指除非法庭有說明毋須留案底,否則被判接受感化者亦會留案底。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