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娛樂資訊] 4MINUTE 首個香港簽唱會

EMax X 4MINUTE 韓國新人王首個香港簽唱會

日期:2010年02月2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地下中央廣場

4 MINUTE 即席獻唱《Hot Issue》


4 MINUTE 即席獻唱《Muzik》


被譽為韓國最觸目女子五人團體 4MINUTE 於20/2現身 EMax ,出席其首個香港新碟 【FOR MUZIK 】 簽唱會,除了施展運身解數,當日 4MINUTE 即場勁歌熱舞,還與一眾粉絲簽名、大玩遊戲,引來數百名粉絲到場一睹風采,場面極為虛 冚熱鬧 。

活動當日,首次來港韓國新人王 4MINUTE ,即將於紅館開演唱會的師兄 MR.更特別抽身到場一齊 Crossover造勢,互相送贈自己的簽名Album,加以鼓勵,而且與 4MINUTE 4 條 King 對 5 條 Queen ,用砌圖方法設計自已理想家居,當中金泫雅非常有心思,製作出非常別緻的理想家居。此 外,非常有愛心的 4MINUTE 與現場粉絲為寵物設計生日蛋糕,一眾歌迷都顯得興奮萬分。 4MINUTE 更入鄉隨俗,零距離大派利是給粉絲,場面開心又熱鬧,與大家開心歡度初七人日!

簽唱會上其中一個全城哄動環節,就是 4MINTUE 現場演繹勁歌熱舞,包括:「Hot Issue」及「For Muzik」 兩首熱唱作品,令在場觀眾情緒高漲。最後 4MINUTE 跟一眾粉絲簽名、聊天,令眾人盡興而回。

4 MINUTE 向大家恭賀新禧


4 MINUTE 自我介紹


4 MINUTE 大派利是


4 MINUTE 對未能出席MR演唱會感可惜


4 MINUTE 的家居佈置心思


4 MINUTE 與歌迷合製寵物蛋糕有辦有眼


圖片集










按此以自動播放模式觀看所有相片

4MINUTE CD 及 EMax X 4MINUTE韓國新人王首個香港簽唱會簽名證換領

日期:即日起至換完即止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EMax Fun Card專櫃(地下29號店舖側)

換領方法:場內消費滿HK$300 或以上,即可有機會換領4MINUTE [ FOR MUZIK ] 最新CD及簽名証乙張

詳情按此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