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八卦娛樂] 疑似12名泰利情人簡介 (圖)

英格蘭國家隊泰利,接過高爾夫球「1哥」活士的火棒,情史一發不可收拾,更被英國傳媒大起底:

康拿莉----1999年
與現任妻子托莉相戀一年,年僅20歲的泰利相中比他年長12歲的金髮模特兒康拿莉,首次出軌,戀情維持了5個月。



烏莉安----2002年
事隔3年後,泰利於3月作客對利物浦賽後邂逅27歲的模特兒,地下情維持了5個月後結束。



麗貝卡.瑞安----2003年
無論男人年齡多大,始終是對青春少艾感到興趣,泰利在歐國盃外圍實認識了年僅18歲的麗安,當晚便發生了性關係。



麥堅絲----2004年
與麗安分手數月後,隊長搭上了惹火尤物女星麥堅絲,更被拍得半裸擁吻。



卡蓮娜----2004年
04年是泰利爆發精力最旺盛的一年,夏天被踢爆曾與A片女星卡蓮娜發生越軌行為。

羅倫----2004年
冬天,泰利偷搭模特兒羅倫,這段「肉慾」關係保持了6個月之久。



麗安.約翰遜----2005年
4月,泰利在夜店碰上身體有殘疾的女孩約翰遜,當場在洗手間翻雲覆雨,非常激情。



夏利馬爾.溫布爾----2005年
9月,泰利又再投入姊弟戀,相中了36歲「中女」夏莉瑪,有說隊長經常出入後者寓所,但在2個月後結束。



珍妮.巴克----2005年
沒有軌跡可尋的泰利,搭上了青春無敵的17歲美少女珍妮,二人曾在車內纏綿難分。



艾莉西亞.多瓦爾----2006年
尚未成婚的未婚妻托莉當時經已懷孕,泰利與模特兒艾莉茜亞多次越軌,並被女主角開腔踢爆。



瓦妮莎----2009年
孩子出生後,泰利修心養性……兩年而已。09年,泰利搭上當時國家隊隊友布歷治的女華妮莎,更意外讓對方懷孕,其後付出「安家費」進行墮胎。



姬蒂----2009年
泰利在夜店搭上了小報記者姬蒂,二人通常以短訊傳情。

來源:疑似12名泰利情人簡介 (商業電台) 2010-02-03

1 則留言:

匿名 說...

Easily I assent to but I dream the post should have more info then it ha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