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電影] 志明與春嬌 預告片

《志明與春嬌》預告片


《志明與春嬌》國際版預告片


志明與春嬌 (LOVE IN A PUFF)


導演:彭浩翔
演員:楊千嬅,余文樂
監製:梁啟緣,彭浩翔
片類:愛情/喜劇
片長:104分鐘
級數:III
語言:粵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2010-03-25
網址:http://www.mediaasia.com/loveinapuff

簡介

全城禁煙,卻禁不了,街頭巷尾燃起愛!

寰亞電影2010吞雲吐霧式清新愛情喜劇,鬼才導演彭浩翔夥拍新秀女編導麥曦茵,論盡比港產奶茶更富地道色彩的香港新現象。一對煙鏟男女,在煙霧迷漫下以短訊交心談出真感情。化妝小姐楊千嬅與失戀怨男余文樂遇上後,志明情緒起變化,春嬌心蕩得明顯,兩人返 工掛住出來談談情,抖抖氣。

故事大綱

自2007年1月1日開始,香港實施室內全面禁煙,煙民都被迫從辦公室走至後巷抽煙。自此,來自不同背景職業的抽煙族,在後巷開闢了一個打諢聊天、結交朋友的特殊場所,其中一對男女──張志明與余春嬌,亦因抽煙而在骯髒又狹窄的後巷中邂逅,一段錯摸不定、曖昧難測的戀愛關係,由燃點香煙的瞬間中展開。

一次,志明主動上前為春嬌點煙,首先是這個微細動作令春嬌對他加倍留意,而兩人在談天說地間,滿腦子怪念頭的志明更令春嬌樂陶陶,自此一拍即合,兩人不停互發短訊來往,甚至相約在晚上一起抽煙見面。那晚,志明與春嬌在室內抽煙,惹來衛生幫辦追捕,二人牽手拔足狂奔,首度肌膚接觸。

後來志明發現春嬌原來早有男友,故時刻壓抑自己的感情。另一方面,春嬌與男友家豪的感情卻因志明的出現,泛起了一絲暗湧。志明和春嬌由最初不經意的相約在後巷見面,之後春嬌索性拉著志明一起跑到附近另一條後巷,建立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

二人的感情,隨著縷縷輕煙逐漸醞釀,越趨濃烈。家豪察覺春嬌的微妙變化,更偷看了志明傳給春嬌的短訊,誤會春嬌背著他和志明鬼混。春嬌百辭莫辯,但她卻無法否認自己對志明心存好感,於是她鼓起勇氣,搬出男友家。

志明得知春嬌為自己引起的誤會而分手後,向她連番暗示心意,但春嬌總是接收錯誤,以致他們一直無法確認彼此想法而疏遠。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