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電影] 72家租客 預告片



一部沒有茄喱啡的賀歲片!

72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導演:曾志偉、葉念琛
監製:曾志偉
主演:曾志偉、張學友、袁詠儀、黃宗澤、鄧麗欣、鍾嘉欣、王祖藍、佘詩曼、林家棟
片長:99 分鐘
級數:IIB
語言:粵語及普通話(部份)(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2010年2月11日
官方網頁:http://72.tvb.com

故事大綱

這是一個關於大城市小市民、過去與現在、笑中有淚的故事……

七十年代,哈公(曾志偉飾)與石堅(張學友飾)兩結拜兄弟為幫助七十二家房客免遭逼遷,以及營救慘被逼婚的小桃紅(袁詠儀飾),同心合力與房客們智退了太子炳(林家棟飾)和包租婆(佘詩曼飾)。雨過天晴,兩兄弟同時對深愛的小桃紅求婚,小桃紅難以抉擇,只好以「擲銀仔」決定終身幸福。最後,小桃紅下嫁於哈公。

石堅一直難以嚥下被哈公橫刀奪愛的仇恨。從那天開始,石堅與哈公在生意上鬥過你死我活,由鬥穿膠花、鬥賣臭豆腐、鬥賣明星閃卡、直至今日鬥賣電器,由七十年代鬥至一零年代。今天,在這全城最熱鬧的焦點所在—旺角西洋菜街,二人大鬥法之餘,同時上演了七十二家租客有笑有淚的今日故事。

西洋菜街,商家必爭之地,商戶各出其謀鬥過你死我活,然而往往鷸蚌相爭,漁人得利,最大得益者還是背後的大業主(國內演員)。電器店出動靚模促銷、漫畫店增設 Lolita腳底按摩等,但這一切商戶明爭暗鬥,卻都不及大業主一聲令下,大家便要貢獻上三倍租金,或是關門大吉。正值這非常時期,西洋菜街更出現鏹水狂徒,七十二家租客捍衛家園的熱血一時澎湃。

在這片風聲鶴唳之下,哈公、石堅與小桃紅的三角關係、哈堅二家的下一代:愛跳MJ舞的哈仔太郎(黃宗澤飾)與迷上日本AV的堅女(鄧麗欣飾)之轟烈愛情、以及矮仔多計的堅仔(王祖藍飾)與功夫女郎哈女(鍾嘉欣飾)的冤家之愛,都同時要來一個了斷!!

話你知

《72家租客》(英文:72 Tenants of Prosperity)是電影人製作有限公司(UFO)、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與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攝的電影。由曾志偉、張學友、袁詠儀、黃宗澤、鄧麗欣、鍾嘉欣及王祖藍領銜主演。導演葉念琛,監製曾志偉。

由UFO、銀都與新華傳媒合作的電影《72家租客》以1973年邵氏經典電影《七十二家房客》為藍本,但故事卻是全新創作,當中只有某些角色雷同。

花絮

志偉介紹無敵旺角街景


樂小姐考慮將二樓租給Artiste做員工宿舍?


Stephy演AV.. 副導演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