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足球] 女球迷球賽直播露豪乳 任影唔嬲

Primera División de México Bicentenario 2010-01-30

Monterrey 2-0 Cruz Azul


Leah Catherine Spencer, a fan of Monterrey American celebrates a goal topless! She really has a nice pair of breasts!



拉丁女球迷睇波露點


報章報道

女球迷酒後露豪乳 (蘋果日報) 2010-02-25

球賽除了場上有驚喜,看台亦不乏刺激場面。日前墨西哥聯賽上演蒙特雷對阿蘇爾,有女球迷在主隊蒙特雷入波後扯起上衣露出乳房,身旁男球迷旋即起哄,之後她又轉身面向看台再show豪乳。該女子名叫 Leah,30歲、美國人,因賽前曾喝了一瓶香檳及數罐啤酒以致失儀。她事後被警方帶走,罰款約300港元了事。

女球迷露乳球被罰不得睇波 (商業電台) 2010-02-26

一名墨西哥女球迷,因在觀眾席上露出雙胸,有損風化,被罰款600美元(約4,600港元),從此不許再踏足球場。

墨西哥全國觀眾,收看蒙特路贏藍十字2:0的直播時,看到一名女球迷掀高上身球衣,完全把雙胸外露,引起嘩然。

一位叫莉亞的金髮女球迷,為墨西哥蒙特路的的忠實粉絲,在早前比賽為了慶祝球隊取勝,忽然在看台上完全露出龐大雙乳,而畫面就透過電視直播而令全國觀眾目擊現況,引起議論紛紛。

莉亞的舉動當時就引起現場轟動,球場保安已立即上前勒令離開球場,賽後已遭罰款600美元,日前更被重罰從此禁止進入球場欣賞足球比賽。

原來,這位金髮美球迷的男友乃墨西哥搖滾歌手干沙里斯,日前他就評價事件:「她沒有傷害別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