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娛樂資訊] SHINee 勁歌熱舞屯門市廣場騷

屯門市廣場「招財進寶倒數迎新歲」2010-02-13

SHINee 勁歌熱舞

SHINee - Replay (샤이니 - 재생)




SHINee - JoJo (샤이니 - 조조)




SHINee - RingDingDong (샤이니 - 링딩동)




屯門市廣場於13/2舉行「招財進寶倒數迎新歲」活動,率先邀得新一代韓流組合 SHINee 聯同出爐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林峯及女子跳舞組合 HotCha 一齊慶祝虎年的來臨,吸引逾千名市民及歌迷迫爆商場,十分熱鬧。眾星除了即場大唱大跳 勁舞外更與現場觀眾大玩爆笑遊戲。

出道短短年多已到過台灣、泰國、日本、中國等地方演出,而且每次都吸引大批歌迷的支持。這次得到屯門市廣場邀請,首次在香港演出定必為他們大大打開他們本港市場。昨天有過 百名歌迷在機場歡迎 SHINee ,今天更吸引逾 500 歌迷到屯門市廣場力撐,當中有些歌迷是從內地及澳門專程來見 SHINee 的。有歌迷更表示本來計劃好這幾天去旅遊的,但為了見遠道而來的偶像,什麼計劃都要擱 置。SHINee 一出場便大玩本港最具代表性的爆波遊戲,其中一個題目要 SHINee 成員根據拼音讀出揮春上的字句,半韓半粵的讀法加上他因肚上的氣球越來越大的情急樣子 ,引起全場大笑。經過這重量級的熱身後, SHINee 連續唱出三首最 hit 歌曲包括有 Replay , Jo Jo 及 Ring Ding Dong 。眾歌迷似乎做了功課,全程跟著他們唱韓文歌支持。第二個遊戲 Shake Shake Shake 人肉搖錢樹,對於一向慣於勁歌熱舞的 SHINee 來說,玩這個遊戲輕鬆多了,他們帶領歌迷舞動著,讓歌迷身上貼著的紅包掉下來最多為勝出。

SHINee 財貓迎春接福賀新歲

SHINee 抽幸運兒得海報


SHINee 甚喜歡香港點心


SHINee 學講廣東話


SHINee 玩爆波遊戲


SHINee Fans玩爆波遊戲


SHINee Fans玩爆波遊戲


SHINee Fans玩遊戲


SHINee 借遊戲大騷舞技


SHINee 現場Fans為之瘋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