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娛樂資訊] 黑人陳建州NBA中場當眾下跪向范瑋琪求婚成功



愛情長跑10年的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昨天男方終於開口與女友范瑋琪求婚,場內歡聲雷動,而范范看見黑人跪下給她鑽戒的那刻,也感動的落淚,答應求婚。

日前黑人帶范范去美國過年,盛傳兩人將會在美國「祕婚」,沒想到黑人的確是沒有秘密結婚,不過卻是跑到美國秘密求婚了!昨天黑人與范范一同去紐澤西幫好友NBA球星易建聯加油,沒想到,黑人突然問起女友交往多久?范范則是傻呼呼地回答10年,黑人則趁勢拿起戒指跪下來求婚,這一幕讓在場的球迷歡聲雷動,頻頻叫范范「say yes」,而又驚又喜的范范,感動地摀著嘴直呼好、好、好!這對黑白配,終於一同步向婚姻了。

話你知:

高中及大學時期曾與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大S)相戀,而未婚妻是台灣女藝人范瑋琪(范范),戀情由2000年開始傳出至今,兩人感情非常穩定,最終於2010年2月17日在新澤西籃網主場館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時向台灣女藝人范瑋琪(范范)求婚成功。

資料庫

現年32歲的陳建州和下月便34歲的女友范瑋琪拍拖近十年,多次傳婚訊,去年黑人曾透過節目《我愛黑澀會》向范范發表愛的宣言,承諾今年會娶她過門。

黑人老大告白全紀錄!


花絮

2月25日黑人和范范十指緊扣從美國返台,即獲大批傳媒恭賀。及後黑人出席記者會,自爆求婚當日發生一段小插曲,雖然當時范范十分感動,但原來黑人因太緊張而忘記為未婚妻戴上戒指,范范又不好意思當眾拒絕,她一度想為自己戴上,令她大感尷尬,不過黑人就死撐因自己沒經驗。

黑人透露婚禮的一切安排都會尊重范范和其母,但暫時他只確定會在教堂行禮,至於準新娘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范范今年會如常出專輯,下半年更會展開巡迴演唱會。此外,身為好友的大小 S就責備黑人事前沒通知,小 S更打電話罵道:「我們從小青梅竹馬,這種事居然還讓我們看電視才知道。」不過小 S看過求婚片後也感動得落淚。

圖片集















更多照片:我們在籃網主場有不一樣的回憶了!

我現在正在紐約!今天是我人生的重要日子因為我在籃網vs熱火比賽的中場......跟我在一起十年的女朋友范范求婚了!!!!她也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啦!!跟大家分享一下有未婚妻的感覺!!!!!!!好興奮又好緊張啊.........你們想看影片嗎!!!!先祝福我們吧!!等等給你們分享我們的喜悅吧!!

今天的求婚非常的緊張啊!但是想了想我跟范范已經交往十年了....而且在這幾年其實一直想跟她開口!但一直找不到好的機會和場合.....今天會在籃網隊主場我覺得是一個好機會而且籃球對我的人生是很重要的!從今天開始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范范啦!2010.2.17請上帝幫我們紀錄這一天吧!感謝主......

實在是非常異常的緊張啊!這種感覺從來每有過...比任何比賽!任何的工作!任何的所有一切都要緊張啊!!一方面是太多老外不認識!另一方面害怕被范范打槍啊!!!!但感謝主一切順利.....

2010.2.17我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感謝在場的所有親友!david lulu 安安 taka annie 王治平老師 andy馮 bruce李 張洋 和阿聯!!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摘自:陳建州﹏黑人老大 Facebook @2010-02-17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