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娛樂資訊] 范范在NBA演唱美國國歌 (超震撼的)

范范在NBA演唱美國國歌........超震撼的!


范范的歌聲震撼全場!來自華人世界的女孩,用歌聲感動所有的美國球迷!感謝上帝一直陪再范范身邊,所有榮耀獻給 萬能的上帝!

黑人陳建州籃網中華之夜的賽前介紹!


我的球員介紹比起范范的演唱簡直是輕鬆太多啦!!!!如果我要唱美國國歌可能會再現場 失禁啊!!但真的很感謝能邀請我們一起為華人同胞做點事,太完美的美國行啦!感謝主一直保守眷顧著我們!所有的榮耀獻給萬能的上帝!

中華之夜籃網賽前介紹 (針孔鏡頭)


在賽前的介紹我一直保持非常投入和興奮的狀態,好像有點太興奮了!哈哈哈...不過真的很感謝能有機會一生做一次這樣的工作!!感謝主!

黑人,潘瑋柏,易建聯 有話對你說: 21號請全球華人一定要幫阿聯加油啊!!


美國時間21號籃網vs灰熊是特別幫阿聯舉辦的中華之夜!!全美國都會關注...而在中國全部的媒體也會關心這場比賽!黑人被籃網隊邀請在賽前客串用中文介紹球員出場和主持!!而范范更被邀請在nba賽場演唱最初的夢想!!!我們用最直接的行動力挺阿聯. ......一起加入支持阿聯吧!21號nba比賽見啦!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