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足球] 虎年賀歲盃精華

虎年賀歲盃精華


虎年賀歲盃小資料

場 地:香港大球場
比賽日期︰2010-02-17 (農曆大年初四)
開賽時間︰7:00pm至 9:45pm
票 價:150元 (劃位)、 100元 (不劃位)及 40元 (長者及學生票)

虎年賀歲盃賽程

參賽隊伍︰浦項制鐵 (韓職)、傑志及天水圍飛馬邀請隊
賽 制:浦項制鐵、傑志及飛馬邀請隊進行單循環賽,每場比賽45分鐘,贏波3分,和波1分,最高分為冠軍,如同分,先計對賽成績,再計得失球分高下
獎 金:20,000美元 (冠軍)、7,000美元 (亞軍)及 3,000美元 (季軍)

5:30pm-6:40pm 香港巴塞 ( U11) vs浦項制鐵 ( U11)
7:00pm-7:45pm 傑志 vs飛馬邀請隊
8:00pm-8:45pm 飛馬邀請隊 vs浦項制鐵
9:00pm-9:45pm 傑志 vs浦項制鐵

為尹志強默哀
虎年賀歲盃足球賽,今日年初四在大球場舉行,賽前球員在中圈為昨日逝世的前港隊中鋒尹志強默哀。

傑志 1-0 飛馬邀請隊
虎年賀歲盃,首場賽事,傑志阿歷士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以 1:0擊敗飛馬邀請隊。

浦項制鐵 2-1 飛馬邀請隊
虎年賀歲盃,南韓浦項制鐵的阿歷山杜連入兩球,以 2:1擊敗飛馬邀請隊,將與傑志爭奪錦標。

浦項制鐵 1-1 傑志
虎年賀歲盃,最後一場賽事,南韓浦項制鐵與傑志賽和 1:1。兩隊同樣是一勝一和,浦項制鐵入球多一球奪得賀歲盃。

賀歲盃共有 4900多人入場。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