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音樂頻道] 如果我是譚耀宗

如果我是譚耀宗 (MV)


如果我是譚耀宗 (Ver 2.0 之串爆民建聯成功爭取)


如果我是譚耀宗 (燃燒聲帶怒火版)


如果我是譚耀宗


如果我是譚耀宗 EasonMusic @ HKG

作曲:Alan Po
填詞:HKG
編曲:Mr.
MV:MasterEPIC

在立會外厄好市民 用盡口號蒙騙眾生
在立會內完全是兩人 實在惹公眾怒憤
自問極不願當複製人 但事實指令難以變更
踏入立會票源難道靠神 或是靠中國護蔭

如果我是譚耀宗 真折墮太黑暗
事事亦靠中共 籬下樹蔭
還是你不去面對公眾 面具被拆穿了 落荒而奔

為著私利犧牲市民 舊日許諾從未算真
或是口號闡明愚弄世人 方可以驚醒眾生

如果我是譚耀宗 這句話太悲憤
事事亦靠中共 籬下樹蔭
真相是如若我積極面對悲憤 義字在我心裡未泯  

良心已經失落堆積了塵 用大話去搵笨 疑似畜牲
怎樣愚弄蟻民 等不到假以時日
條例要通過是太急進 實在我享受循序漸進
黨派內無論點都撐份政改通過  日後望有普選你就信

譚耀宗不會是得一個 命令落到黨裏即刻唱和
仍在要反對是你的錯 大陸就接管我地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