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娛樂資訊] 小虎隊再聚首央視春晚獻唱三首歌曲

2010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2010-02-13


小虎隊(蘇有朋 吳奇隆 陳志朋)重聚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愛》、《蝴蝶飛呀》、《青蘋果樂園》三首歌曲,成爲春晚焦點,勾起一批觀衆的回憶,台下及電視機前的觀衆紛紛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小虎隊的重組表現則讓觀眾有的激動,有的唏噓不已,激動的觀眾是因十多年後再在電視上看到小虎隊唱經典歌曲而喚起美好回憶,尤其吳奇隆的凌空劈腿更讓人感動;有的觀眾則表示小虎隊三位成員真的變化很大,完全沒有「小虎」的感覺,變成了「老虎隊」,不僅陳志朋變黑、蘇有朋微胖,三人動作靈敏度完全不如當年,讓人有「歲月不饒人」的感慨。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