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音樂頻道]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巔



延伸閱讀
股民哭述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巔
給股民: 放得太遲 (原曲: 古巨基 - 愛得太遲)
2007中國股民之歌 - 死了都不賣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巔

主唱:慕容萱 (中國網路著名歌手)
作詞: 去路難覓+阿必同志
作曲: 楊海潮

歌詞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顛
眼含熱淚向山下俯瞰
看那高高聳立的井塔
看那黑色石油井噴的壯觀

看那井架旁忙碌的股民
看那莊家騙錢后得意的笑顏
看親戚朋友被套牢
看巴菲特賺了大錢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顛
感嘆那董事長要回報祖國的宣言
雖說港股發行只有一元
那也是肥水沒流外人田

因為大陸和香港的股民
都是兄弟姐妹血脈相連
只是看看自己縮水的財產
禁不住眼淚連連

我站在中石油48元只顛
回味著媒體鋪天蓋地的宣傳
那是我們偉大的共和國的嬌子
壟斷著不可再生的資源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顛
看周圍同病相憐的伙伴
是他們用養家活命的血汗錢
鑄就了市值最大的航空母艦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顛
仰望天空發出最後的吶喊
什麼時候讓我回家
什麼時候讓我下山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顛
看周圍同病相憐的伙伴
是他們用養家活命的血汗錢
鑄就了市值最大的航空母艦

中石油A股跌破招股價 股民心碎 (tv.on.cc) 2008-04-18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