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新聞蝦碌片] 央視女主播被曝早間直播打哈欠

《朝聞天下》2008-04-17





央視女主播文靜在節目中打哈欠瞬間。


央視女主播文靜在節目中打哈欠瞬間。



央視女主播道歉 稱誤把直播時間當廣告 (新華網) 2008-04-21

文靜在致歉信中寫道,“4月17日,在中央電視臺《朝聞天下》節目進行當中,作為主持人,我把直播時間誤認為是廣告時間,同時,沒有聽清導播的口令,出現了疏忽懈怠,在節目直播中間打起了哈欠。節目播出後,我非常難過,並深深地自責。作為央視節目主持人,出現這樣的失誤實屬不該。在此,我向廣大觀眾誠懇道歉!”

文靜還表示,“節目播出後,很多觀眾和網民對這起播出事故進行了議論和批評,我都虛心接受。同時,對你們表示感謝!因為你們的關注就是對我工作的最大的支持。也請大家繼續關注《朝聞天下》欄目,隨時給我監督和提醒。今後,我會加倍努力地工作,在屏幕上保持良好的狀態,回報廣大觀眾的厚愛。”

相關影片
靚女主播偷食斷正
女主播賀紅梅補妝鏡頭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