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20集 (2008-04-04)

AV事務所 第20集 (2008-04-04) - 日本AV女優乙音奈々訪問

乙音奈々 Otone_Nana

出生日期:1986年05月24日
出身地:靜罔縣
星座:雙子
身高:157cm
三圍:83Ccm 56cm 83cm
血型:A型
所屬: Maxing

坦白說,這位女優的身材真的挺不錯,有著二十二吋小蠻腰的她身材非常纖細、而且皮膚也很水噹噹,不像一般女優一拍到屁股就可以看到皮膚上一堆暗瘡,而且很瘦的她胸部還挺大的,一對渾圓又飽滿的C罩杯美乳,配在她纖細的身材上可以說是恰到好處,光看頸部以下,這位女優實在太具誘惑力了,保證誰看誰都硬!

但是看到臉蛋,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乙音奈奈就是一個很典型的日本醜妹:臉蛋雖然小小的,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她不但眼睛小、而且是那種很不出色的單眼皮;這也就算了,等到她張開嘴巴的時候那才可怕!排列不整齊的牙齒,感覺好像才被人家毆打過一樣,口交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刮傷男優的龜頭?而最重要的是乙音的左邊臉蛋接近耳朵的地方有兩三顆巨大無比的黑痣,有沒有長毛看不出來,但是光看到那些痣就夠煞風景的!

訪問乙音奈々








Download Here
Ch 20.torrent

外部連結
乙音奈々Blog (MAXING)
乙音奈々Blog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