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娛樂資訊] 森美做大Show「金牌司儀“THE SHOW MUST GO WRONG” 」

「東亞銀行信用卡全年擾攘大Show動」─森美做大Show 「金牌司儀 “THE SHOW MUST GO WRONG” 」將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假座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三場的首個個人舞台大 Show。記者招待會將於今天 3月27日(星期四)假座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屇時大會將公佈舞台大 Show的所有詳情! 雖然門票還未公開發售,但很多「森美迷」已經致電金牌娛樂事業公司及東亞銀行信用卡中心查詢,內部認購的情況反應十分熱烈,門票將於明天3月28日正式於快達票售票處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300、$200及$100。

是次「東亞銀行信用卡全年擾攘大Show動」─森美做大Show 「金牌司儀 “THE SHOW MUST GO WRONG” 」是森美出道以來首個個人舞台大 Show。一向以來森美除了是一位廣為人知的電台 DJ外,亦是各大小活動的金牌司儀,這十多年來他擔任司儀的次數可謂數以百計,而七年前森美亦開始參與舞台劇的演出,他每次主演的舞台劇,即使是十場,門票亦往往在短短一兩小時之間就火速售磬!

這次舞台大 Show的主題將圍繞-「金牌司儀」,即表示森美會化身為一位司儀去看這個世界,記者會上曾擔任港姐司儀的森美反被香港小姐冠軍張嘉兒考驗,見慣大場面的森美當然輕易過關,為此,Paco更率先致送「金牌司儀」的牌匾給森美,喻意Paco已認定森美是新一代的「金牌司儀」了!

主辦機構: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大會指定信用卡:東亞銀行信用卡合辦單位:Neway Star
撐大個show:叱吒903
制作:PIP Creative
大會指定售票:快達票

愛之歌 2008-04-27


森美做大SHOW金牌司儀


即場叫外賣(PIZZA) A 26-4-2008


即場叫外賣(PIZZA) B 26-4-2008


森美做大show Theresa Part 1


森美做大show Theresa Part 2


森美做大show Theresa Part 3


小儀係金牌司儀


傳媒報道

森美《金牌司儀》首場Talk Show@無線娛樂新聞台+有線 2008-04-26


森美《金牌司儀》記者會@東張西望2008-03-29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