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真人真事] 圍着浴巾去打飯的女大學生



疑似真空女大學生 包毛巾買飯惹非議

近日,一套女大學生只裹著浴巾,在餐廳買飯盒的照片及短片,在內地網站廣泛流傳,並引起網友熱議。很多網友發帖留言,指摘該女生沒有素質,不自愛。

該段視頻長約一分鐘,短片中所見一名長髮披肩的女學生,全身僅圍了一條浴巾,浴巾長度只能蓋住臀部,內裹更疑似真空;穿著拖鞋,出現在人來人往的飯堂,排隊買飯,其出的位衣著引來多人回頭注視。

一名黃衣男生被該女子吸引,從遠處走到其身邊,一直注視該少女。不過,這身打扮也嚇著了一些人。短片顯示,一男生看見該女子,立刻躲到了女朋友的身後。

該女子的開放及大膽程度令網民嘖嘖稱奇,並在網上迅速流傳,點擊和跟帖者十分踴躍,有網民大讚「牛!」「代表了中國大學的先進文化!」也有譽其為「史上最強女大學生」。有網民還發起「人肉搜索」,希望找出這位大膽的女大學生。有網友從片中環境及背景對話聲判斷,該片確實拍攝於內地某大學。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相關新聞
女生裹浴巾食堂打飯 被證實為南京某學校學生 新華網 (2008-04-15 08:31)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