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奇人奇事] 高比拜仁罕見絕妙表演



高比仔跳越高速跑車冇花假 (東方日報) 2008-04-13

高比仔變身特技人!「小飛俠」高比拜仁的飛躍能力,完全唔使懷疑,最近呢位NBA球星更瘋狂地挑戰高速跑車,從他的新廣告就清楚睇到他的驚人彈跳力,成功跳越一部高速迎面衝來的跑車,盡顯其「小飛俠」威力!

這個NIKE新廣告近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在網上點擊率超高的人氣片段,廣告最初見到高比仔同隊友杜拉夫對話,後者一直勸佢「不要那麼瘋狂」,但高比仔上新鞋後,走到路中心紮好馬步,突然一部跑車高速迎面衝來,高比仔優美地跳起,並騰空至跑車完全駛過後才落地!

廣告曝光後,球迷紛紛在網上討論,當中最大爭議是這次不可思議表演的真實性,有人懷疑是特技效果,NIKE發言人就公開證實全無花假,確實是高比仔的真人騷。不過由於危險性極高,所以廣告唔會在電視播,亦呼籲球迷千萬唔好模仿。

When an Aston Martin is coming at you at 50 miles per hour, what else can you do but JUMP! That's what Kobe Bryant(高比拜仁) does, but is it a special effect or is he that talented?

高比拜仁的回應


洛杉磯的電視台利用“主場”優勢,採訪到了高比拜仁,“我在網路上看了你最新的廣告片,天啊,太不可思議了,他們是怎麼拍下來的?你真的跨過那輛車了 嗎?”高比拜仁笑了,“這就是好萊塢特技,兄弟。”記者接著問:“你真的會把自己放到那麼危險的處境嗎?”科比大笑,“這是好萊塢,你不相信好萊塢嗎?” “不管怎麼說,這個廣告看起來不錯。”記者說到,科比興奮得前俯后仰。

資料來源: AOL 香港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