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9集 (2008-04-03)

AV事務所 第19集 (2008-04-03) - 日本AV女優黑澤愛訪問

AV界第一淫后 黑澤愛
出生日期:1984年12月24日
出身地:東京都
星座:山羊
身高:160cm
三圍:96Gcm 60cm 87cm
血型:A型

提到二十一世紀最具影響力的AV女優,有淫后之稱的黑澤愛絕對是其中之一。因為黑澤愛單止擁有一雙極品G Cup巨乳,她的床上表現亦都非常淫蕩,是男人睇到都會興奮到硬晒!自從她前年(2006年)退休之後,想找個與她一樣咁高質的女優真是有難度。 看看黑澤愛的身材,真是令人忍不住流口水,她那一對G罩杯的奶子更是叫人很難移開眼睛,雖然有下垂和外擴的現象,但一看到她因為做愛而搖晃擺動~真讓人感嘆造物者的神奇,那來的這麼一對天然美乳!這麼難得一見的人才,自然不會錯過AV星探的眼光。2001年,18歲的黑澤愛在Alice-Japan的力捧下出道,豐滿的肉體叫人一見難忘。

黑澤愛一進入AV界就以大膽聞名,再加上她個性豪放、拍片量也大,所以很快就成為AV界知名的女優。後來更是愈拍愈有心得,進入MOODYZ薄碼市場後更是大放光芒,不過後期由於拍片的片商太多太雜,也讓她的作品素質高低不一,不少作品很有「地雷」的效果。 據說她私下也挺淫亂的,所以後來才會愈演愈開放,什麼鹹濕的片都演了,生冷不忌、交手的是男是女也都沒關係,造成她在引退之前的作品口味都很重,有點給人「演爛了」的感覺。

除了作品夠辣夠嗆之外,此姝的言論更是大膽的令人詫舌。在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大發豪語,要以肉體慰勞參與世界盃足球賽的日本球員。

有個新聞值得大家注意:那就是她因為廠商惡意流出無碼片結果一怒之下告官,結果勝訴後全面回收殲滅自己的第三點的行徑,也一直都是AV界人士茶餘飯後最有興趣的話題。

而在引退兩年之後,黑澤愛卻意外地又在今年(2007)宣布復出,而從現場公布的照片來看,這位女優不僅功力不減當年,甚至連臉蛋也不見蒼老衰退。 目前她正在クリスタル映像(水晶映像)的籌畫之下拍攝新作「復活の女神」,預定在八月底,就會與影迷見面!由於她在引退之後一直從事脫衣舞的演出,究竟為什麼突然又決定轉換身份重作AV女優,當中應該有些故事可以說。

訪問黑澤愛












Download Here
Ch 19.torrent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