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7集 (2008-04-01)

AV事務所 第17集 (2008-04-01) - 日本AV女優風間ゆみ訪問

熟女系女優 風間ゆみ
出生日期:1979年02月22日
出身地:東京都
星座:雙羊
身高:160cm
三圍:94Fcm 59cm 93cm
血型:A型










主持人在問風間ゆみ(風間由美)為什麼熟女片在日本大受歡迎的時候,她竟然說:「因為日本的男人太弱了!」理由呢?風間ゆみ(風間由美)說:「因為愈來愈多日本男人喜歡和女友和媽媽撒嬌,久而久之他們就覺得,年長的女性才有魅力!」

那為什麼「亂倫片」會受歡迎?風間ゆみ(風間由美)的答案一樣是:「日本男人太弱了!」這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稍大的女優,講完是麻辣的很,不知道日本男人看到這個訪問會有什麼反應?

Download Here
Ch 17.torrent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