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四川地震] 四川綿竹80嵗老人被困266小時後獲救

四川綿竹80嵗老人被困266小時後獲救


被困266小時80嵗老人獲救


綿竹80歲男子 震災受困266小時後獲救 大紀元 2008-05-25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中國四川綿竹市一位高齡八十歲的男子,地震時被壓在家中,受困了近兩百六十六個小時,超過十一天之後被上海救援特警救出來,所幸並無受傷。

據中國中央電視台報導,二十三日下午四點多,上海赴四川的救援特警在綿竹市廣濟鎮較為偏僻的中心村,發現了一名老人被壓在倒塌的房屋廢墟裡。

隊員們迅速組織附近三十名警力共同展開施救,冒著危險徒手搬去沉重的橫樑、瓦礫,終於成功解救了老人。這距離地震發生已將近兩百六十六個小時。

這名老人叫肖致戶,今年八十歲,因下肢癱瘓,一直臥床。地震時蕭老伯家的房樑倒塌,將他壓在家中,所幸並沒有受傷。

而蕭老伯的老伴也無力長距離行走求救,只能為蕭老伯端飯送水,維持他的生命。

目前,上海救援特警正在為這對老人聯繫臨時帳篷,準備為其搭建暫時的棲身之所。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