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感動人心] 四川地震溫總理感動時刻

溫家寶總理是我們的好總理,哪裡有需要,就第一時間出現在哪裡,為大家加油,給大家信心和保證。這樣的總理,叫我們怎麼不愛您?

5月12日溫總理正趕赴四川地震災區指導救災工作並發表重要講話 。


溫總理前往災區醫院中學看望受傷群眾
並攀上斷牆向被困民眾喊話:「大家再堅持一下,部隊正布搶救你們。」


溫總理要求今晚12時前打通通往震中災區的道路


溫總理抵達地震災區四川省都江堰市,指揮抗震救災工作。這是溫家寶從都江堰市一所學校的廢墟中撿起學生的鞋子和書包,心情沉重。


溫總理再次召開瑒會議 部署抗震救災工作


溫總理災區雨中講話 要不惜任何代價先救人


溫家寶總理走上街頭幫助救援


溫家寶在四川綿陽安慰看望地震孤兒 親切慰問流淚的小女孩

13日,溫總理在綿陽體育館安置點看望災民。這是溫家寶安慰地震中失去親人的孩子們

14日上午溫家寶抵達北川高地視察災情,聲音沙啞在北川安撫災民

5月14日上午,溫家寶總理在北川高地視察災情,聲音沙啞在北川安撫災民。

今日上午,溫家寶到四川北川縣現場指揮搶險救災工作。他在當地看望了當地災民和救援人員,他強調,“擺在我們面前的第一位任務是搶救被困人員。搶救人的生命,是我們這次救災工作的重中之重,現在要抓緊時間。對於被困人員,只要有一線生還的希望,我們就要用百倍的努力,把他們搶救出來。”


溫家寶在距北川縣縣城僅兩公里的曲山鎮察看災情時,幾名戰士抬著一個小女孩從縣城方向跑過來,溫家寶和隨行人員趕緊讓路。溫家寶說,時間就是生命,要盡全力救人。

獻給敬愛的溫總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