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音樂頻道] 潛水怕屈機



潛水怕屈機

曲/詞/唱: Bryan Wan

歌詞

情人節欠缺了鮮花和香賓
靜靜換上了南瓜頭
難道我夢遊 或是不可救
試問我何以這樣難受

蒲完再買半打冇酒精啤酒
納悶發洩獨企街頭
潮人通街走 自問玩不夠
喪夜裡無法快樂無憂

* 文言文無罪 為何一一罷退
讀十年賭一命旅
到底出卷者是誰 難道你是神我是廢水
懷才心志銳 為何卻來遲十歲
論語詩經替我流淚
中文再好也難敵這句 (出年再考也懷念這句)
潛水怕屈機 見鬼勿O嘴 *

連環四格理應於漫畫中
現在卻滲入了考題
無聊剔一堆 樣樣猜不對
只好穿黑衣和平反對

Repeat *

明年怎去睡 未來再無力面對
放榜的一剎 竟不再淌淚
令我豪無頭緒去O嘴
原諒我不懂這情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