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好文分享]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

獻給在汶川地震中死去的孩子們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

歌唱版︰


讀白版︰






孩子快 抓緊媽媽的手
去天堂的路太黑了
媽媽怕你碰了頭
快 抓緊媽媽的手
讓媽媽陪你走

媽媽怕天堂的路太黑
我看不見你的手
自從 倒塌的墻把陽光奪走
我再也看不見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再也沒有憂愁
沒有讀不完的課本
和爸爸的拳頭
你要記住我和爸爸的摸樣
來生還要一起走

媽媽別擔憂
天堂的路有些擠
有很多同學朋友
我們說不哭
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
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
沒有我的日子
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

媽媽你別哭
淚光照亮不了我們的路
讓我們自己慢慢地走

媽媽
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
記住我們的約定來生一起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